Sunday 17 July 2011

没有你、我也一样能生活 :)

结束了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本来还放不下你的我,就因为你的一句话,就那么一句话,
让我彻底对你死心了...
朋友跟我说了一个故事~里面有6个人物~
分别是 AB CD EF ~ 那代表3对情侣~
本来只有AB是情侣的~可是CD看见AB那么幸福就在一起了~
那么来说个小故事吧 ^^
A C E 是男生 , B D F 是女生~
CD因某些原因而长期没说话、联络~E就常常去找D~
常常被误会他们是情侣~某天,C发现E喜欢D...
C决定离开...但被E阻止了...
E对C许了一个承诺,E说他不会再靠近D了...
D是后来才知情的~
D就去劝C E 和好~说了很多~
最后 C 和 E 又变回好朋友、好兄弟了~
可是E还是一样远离D...

这故事没什么好启发的~只是一个小故事 ^^



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