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ly 2011

♥~总有一句适合你~♥

♥ Part 1 ♥
1 我们都还是孩子、痛了会哭的孩子…
2 幼稚、诠释了我们的青春…
3 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
4 放弃了、就不该后悔、失去了、就不该回忆…
5 有时候、执着是一种重负、或是一种伤害、放弃却是一种美丽…
6 躲在墙角、掩藏那孤独而又不奢怜悯的伤…
7 欣喜过后的失落、你了解吗?
8 你还欠我一句对不起、可我不会再说没关系了…
9 我不愿意再去打扰你、不喜欢我也就算了、不想让你讨厌我…
10 一切都落下了帷幕、唯独我、还在痴痴的等待…
11 那只是一场擦肩而过、何必记的那么清晰…
12 如果还有如果、我一定不会这样选择…
13 嘘、别吵、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14 深呼吸、练习忘记你…
15 华丽的转身、只为安置那即将落下的眼泪…
16 微笑着、让一切变成悲伤…
17 十月、烟花雨巷、谁的思念带着伤?
18 听说、习惯隐身的人、都有一段伤痕…
19 一地的凄凉、写满了你赐予的悲伤…
20 灵魂缺失的伤口、连泪都不知道为谁而流…
21 嘴角上扬的动作、早已不属于我…
22 流年、在等谁的相濡以沫…
23 华灯初上、谁许谁天荒地老…
24 我的天真、在泪水里沉沦、孤独、它让我无法负荷…
25 剧情再美只是戏、歌词再好只是曲…
26 放下该放下的你、退出没结局的剧… 
27 原来、朝思暮想是如此的撕心裂肺…
28 一段美丽的爱情、终究会变成永久记忆…
29 没有你、我的心情写给谁看、我的签名为谁而换…
30 如果风筝断了线、木偶残了肢、你会不会将我忘记?
31 紧抱一个醉生梦死的念头、游不出回忆却放不开手…
32 微笑就代表我开心吗?你为何看不到我的痛…
33 为何伪装的很辛苦、却还在说我狠好…
34 我只懂得哭、我只会哭、除了哭、我还能做什么?
35 拼了命的不让身边的人难过、却发现、受伤的原来是我自己…
36 越来越喜欢让眼泪模糊双眼、我知道这不是自己…
37 如果、可以恨你、我一定毫不犹豫、用尽全力痛恨你…
38 我已经尽量去挽回了、或许老天不允许吧…
39 要有多坚强、才能妥协对你的念念不忘…
40 年华里、我们失去的是种心情…
41 分手后的思念、注定就是犯贱?
42 懂得珍惜、才配拥有、放弃了、那便是我不配…
43 我没有忧伤、只是不想拥有太多的表情和情绪…
44 爱情、最伟大又最愚蠢的方式叫做成全…
45 第一次伤心叫愚蠢、第二次当做倒霉、那么第三次呢?
46 有时候、相信一下命运、也许会让自己好受点…
47 爱你、所以放弃你、只因你的固执打败了我的执着…你赢了…
48 为何可以失恋却不能失忆…
49 现实、让我煎熬在噩梦里…
50 天长等世事、化云烟、地久待沧海、变桑田…
51 舍不得丢掉残留的温度、却忘了伤疤还在痛…
52 那份伤、留在门口就好、你可以走了…
53 努力的找一个理由、说服自己这颗凌乱的心…
54 谁能告诉我、心痛如何医?
55 我强忍着眼泪、只是不想在你面前显得不够坚强…
56 时间会静止、生命会静止、但是我知道、关于你的一切、都不会静止…
57 一个无情的误解、纷乱了幸福的脚步、当命运的死结终于用代价打开、一切都为时已晚…
58 独自一人躲在无人的角落里、细数你给的伤悲…
59 一段简单的旋律、总会勾死一份不简单的回忆…
60 原来我也可以如此自私的不理会你的感受、虽然很心疼、但我别无选择、对不起…



♥ Part 2 ♥
1.是不是把我的感觉放在手心,就不会被别人察觉到我的伤心,那嘶哑的声音,却毫不遮掩地诉说着我的情绪.
2.以为牵着你的手不放开,就能看得到未来,可那天使却对我说,小孩,你还没有资格说爱.  
3.坐在海岸边,看着那些檫肩而过的笑脸,多希望能倒回那时间,却看到天边夕阳只剩下一点,才知道我输给了时间
4.放弃了你,才发现我已经不是原来的自己,该怎么找回原来的孩子气和那些快乐的记忆,天真所遗留下的痕迹..
5.孤单的时候,想念总比心痛来得更快,泪水总比反应来得更真,才知道人总是得背着时间走..
6.原来思念永远赶不上时间,留恋的瞬间,泪水划破了柔弱的心愿,被风驱赶到了海角天边.
7.爱是把一个完整的心交给你,再被你伤痕累累的送回来.短暂的快乐原来只是爱情投影时的泡沫.
8.爱原来就是要残忍,才会值得你去恨,为你不再转身,丢弃了天真,才不会使你留下伤痕.
9.下个路口,能不能别放开手,曾说过的永久,现在该怎么说出口,那只剩下寂寞的眼球,怎么还能回过头...
10.下一个转角,眼泪悬挂在眼角,思念要谁来依靠,找不到爱情的解药,幸福要向谁来祈祷,爱到无力潜逃.
11.如果怀疑,爱情该怎么继续,如果哭泣,泪水该怎么收起,如果分离,你是否能比我更快学会忘记.
12.关上门,逃避你的天真,躲开你的眼神,再转过身,拼命告诉自己:我只是个坏人,眼泪却嘲笑我还不够狠..
13.爱情,也许只是一朵花,开在春季,是为了让我们感到甜蜜,却凋零在秋季,经不住风的侵袭.
14.等到爱过了才知道缘分总是那样短,等到恨过了才知道遗忘不是那样简单.
15.想念一个人的滋味,不是眼里流淌着的热泪,而是在别人面前笑到疲惫,在镜子面前哭到心碎...
16.当爱已过期,当情已过季,你是否也会拾起落叶学会忘记,那曾经的曾经,真的不值得我们再去温习...
17.看着皎洁的月光,想起了那遥远的地方,纯真的希望,只想陪在你的身旁,将哀伤的乐章变成最美的天堂.
18.我就像风筝在天空盘旋,伪装着天使的笑脸,你手中的长线,是我自由的界限,断开的爱恋,搁浅在海角天边...
19.为什么越看清自我,越懂得我的脆弱,为什么越是迷恋烟火,越是害怕寂寞,你的冷漠,像是无情的枷锁..
20.忘记记忆,忘记自己,忘记曾经走过的你,忘记过多的欢声笑语,忘记和你聆听的那首歌曲...
21.静静望着天空,唯一不同的还是你的瞳,失落过后的梦,只剩看着你的背影离开时泪流得从容....
22.该怎样说,才能使你一样记得我,该怎么做,才能使你不再为他难过,恨承诺,让你也觉得彼此距离太多......
23.被時間擱淺,灰色的世界透不出任何光線,让淚停留在了指尖,冰凍了承諾時的画面.
24.颓废,才明白爱情经不起回味,伤的滋味,伤痕累累,直到梦的破碎,记忆的枯萎,才清楚爱得越深,扛得越累...
25.不是流過的每一滴眼淚,都落下得那樣幹脆,不是對記憶的每一次回味,都會像想你那样沉醉...
26.其實我也有脆弱的一面,只是伱從來都不曾發現,你離開時的背面,永遠都把我的悲傷視而不見...
27.面对着她,怎么才能说话,看着雨的落下,听见的是你开的那句玩笑话,牵挂,泪破碎在爱情的风景画.
28.原来所谓的爱情不只是一个虚有外表的承诺,所谓的永远不只是坚强过后那份小小的执着....
29.情是何物,谁又能说得清楚,那回首往事时的痛苦.浅淡如雾,谁又能看得清楚,那浅尝离别后的孤独.
30.不是恋爱就需要承诺,不是每件事都需要结果,也许唯一的结果,就是该承受所犯下的错....
31.我执着,真的不代表我不会难过,我沉默,真的不代表我不会寂寞!很想告诉你我的承诺,没有你,变得那样脆弱.
32.有时候总希望能够自己一个人沉默,有时候却突然害怕自己一个人寂寞,孤单过后的冷漠,真的能有几个人能看破.
33.童话,是你要的吗?那纯真的梦想,脆弱得经不起任何风浪,执着得遍体鳞伤.....
34.時間,定格在你提出分手的那天,記憶,凝聚在你轉身離開的瞬間,誓言,留在了描畫的世界,失去了愛你的一切.
35.恨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難嗎?那固執的難過,舍不得去恨你,那熟悉的寂寞,抽斷的來時的路,也截斷了前進的路...
36.不想用一句我愛你來換取一句對不起,不想用一句我恨你來換取一句没關系,欠你的太多,反而覺得累了.....
37.下着雨的天空还是那样迷蒙,想你的心还是那样痛,原来爱你不过是治不好的伤,想你只是止不住的痛...
38.眼泪流干了就再也哭不出了,爱情错过了就再也无法重来了,不是每件事都能后悔的,要好好珍惜....
39.不比你狠心却比你痴情,不比你感性却比你伤心,得到了回应却来不及反应,你那哭泣着的声音,刺伤了我的心...
40.下雨了,你聽到了嗎?丘比特也在流淚啊~....雨停了,你看到了嗎?那道曾經只屬於我們的彩虹...
41.放手了,转身了,就不要再回头了,说好的,不恨的,我们就到这,曾经握在手中的温热,那只属于我们的快乐...
42.不是甘願寂寞,只是被迫冷漠,不是誰不懂誰的錯,只是你不懂我的執着,害怕梦被劃破,才顯得脆弱..
43.怎么了,是我变了,还是你变了...跟你拥抱却感觉不到快乐...是我怕了,还是你累了,只剩离别的诗句在书写着...
44.爱与被爱,谁在受伤害,你我之间隔着阻碍,都不懂释怀那没有结果的爱,遍体鳞伤之后才明白,爱是最初的期待
45.时间,给了我们相遇的地点,给了我们感情的考验,给了我们虚幻的诺言,更给了我们那双湿透了的泪眼....
46.多想牵起你的手一直走,可到了现在,怎么只剩手中的余温,才发现,原来一直都不舍得你离开.....
47.转身后,还是后悔说出伤害你的那句话,泪水还在流.....心却被撕开了两半,伴随那雨水片片坠落~.......
48.在你转身离开的那一刻,我看到了你不舍的眼神,和我心碎的声音,该不该用言语诠释这一切,只是你已经走了~..
49.今天才发现,原来春天的风里也看能到了秋天的悲伤,没有了落叶的伴随,那河边的小路也变得那样孤寂了...
50.回眸间你在想念谁,一字一句慢慢给,泪水也不必陶醉,一步一步走到疲惫,不想后退,为你一世情醉~........
60.败给了寂寞,输给了脆弱,只剩下沉默,就像从没认识过....你比我执着,你给的爱没错,也许你曾在意过...
61.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只是你我都是那样的执著,改不掉外表的冷漠,才渐渐保持沉默......
62.宁愿再错,也不想你难过,离开后的冷落,泪水点点滴落,感情没有对错,你我都没有做错,只错在我们只懂沉默
63.一句话说出了,就没办法收回.一颗心撕碎了,就没办法复原.一段情分开了,就没办法重来.
64.我們的愛情就像回旋木馬,不管跑得有多遠,跑得有多快,最終還是回到了原點.....
65.開口說的幸福,就不會傷心嗎?和朋友聚在一起,就不會寂寞嗎?那怎麼我看着鏡子裏的我,會是這樣的難過......
66.離不開,淚水止不住傷害,火花燃燒了期待,挽不回來,哪管只是一場小小的戀愛,依賴,也許只剩無奈...
67.看得见的是脸庞,看不见的是泪光.......内心空洞的彷徨.....是不是你给我的情殇....
68.離不開,就把心活埋...就像大海遺忘了貝殼裏生命的存在...放不開,就把一切拋開...就像秋天遺忘了花朵的盛開...
69.逃避,不是外表的失落,而是內心的難過,不是離開後的不知所措,而是你微笑的輪廓....
70.春天的雨季,阻絕了寒冬的氣息,溫暖了冷凍的空氣,只是止不住心中哭泣..曾經陪在身邊的你,現在又會在哪裏
71.習慣了你給予的寂寞,學會了一個人独自生活~....分不清誰對誰錯,只要擁有過,哪怕再錯,也只是消散的煙火~...
72.如果我說我想放棄,你會在意嗎~...離開的時候,你會回頭嗎~......
73.還以為感覺總有一天會消逝,在心裏不會殘存痕跡.....但卻在想你的時候~....輸給了眼眶的淚滴.......
74. 遠處的蒲公英在飄蕩.....天使的眼眶泛着着淚光~.....你我的愛還在不在?~...........
75.如果愛你是一種錯,我寧願一錯再錯.....
76.分手不是誰犯下的錯,而是你我都固執地錯過.....~
77.當純白色的羽毛被天使的眼淚打濕,你和我的愛早已不再存在~....
78.如果說眼淚都是多餘的話,那麼就隨飛舞的落葉化作春泥......



♥ Part 3 ♥
1.遇见的,路过的,走了的,留下的,突然想念……
2.记忆里熟悉的味道,找不到,过往中丢失的回忆,寻不回…只想沉默,沉默…
3.有时候我只是习惯去做一些事,忘了为什么…
4.其实,原来我不喜欢你的方式;其实,后来我习惯你的方式;其实,最后我在重复你的方式…
5.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景,然后遇见陌生的人…不说最后,不诉离殇…
6.忘了时间,忘了心情,没有过往,没有回忆,荒凉的寂寞,与爱情无关…
7.等待太辛苦,终究把依恋磨成了淡然,我不爱了,你却开始爱了。。。
8.看你看的陌生了\笑你笑的心痛了\约好分手的地方\却忘了
9.某年,某月,某日,某人,某瞬间,幸福的味道…
10.相遇很远,遇见很长…我们用了那么久才遇见,却只能怀念
11.穿过熙熙攘攘的街头,我们在人来人往中走失,再见亦或再也找不见…
12.一句一句,你轻轻的唱,仿佛你就在我身边,我的淡然伪装,瞬间坍塌,靠在墙角动弹不得,心痛的无处掩藏…
13.想你的时候有点幸福,幸福的有点难过
14.原来天长地久只是误会一场
15.热闹都是他们的,与我无关
16.蝴蝶飞不过沧海
17.和爱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说心里话
18.我爱你,与你无关
19.听悲伤的歌,看幸福的戏
20.人生若只如初见
21.傻瓜,原来我们都一样
22.原来心疼,是这样的
23.向来情深,奈何缘浅
24.只想听到你说,祝我幸福
25.彼年豆蔻,谁许谁地老天荒
26.回望灯如旧,浅握双手
27.爱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现在,我要离开你了,彼很久很久还要久
28.我不在乎你对我的不在乎
29.在下一个路口,思念某一种温度
30.就如就爱,有天总忘记,当初竟以为爱到死
31.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
32.乱雨萦寒,别后千般,可回忆,当时樽前
33.深歌浅醉,语笑还繁,竟梦中虚,影中类,画中缘
34.无凭旧路,过眼荒烟,奈如今,思望都难
35.忍看旧月,怕见来年,恰三生债,两生契,一生还
36.我在过马路,你人在哪里
37.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狈无处遁形
38.让你在没有我的地方疯狂,让我在没有你的世界坚强
39.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40.当你做对的时候,没有人会记得,当你做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
41.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42.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43.有些事,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44.悲欢起落人静默
45.你知道的。你知道的。
46.回忆是座桥,也是通向寂寞的牢
47.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忘了曾经来过这里
48.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微笑,或很沉默
49.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景,然后遇见陌生的人
50.若我离去,后会无期
51.两个人的回忆那么多,可是看客却只剩下我一个
52.幸福,就是找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
53.原谅时光,忘记爱,然后沉沦苦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