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11

♥~经典句子30句~♥

♥~经典句子30句~♥ 

1    

希望有一天我爱你可以倒过来写..





2    

你不是环保袋

不要总是装啊装啊装啊装。 





3    

慢慢的

长大了

却感觉变沉默了。



懂得多了

却不快乐了。





4    

小时候

哭着哭着

就笑了。



长大了

笑着笑着

就哭了。





5    

明明不是陌生人

却装旳比陌生人还陌生。 





6    

不要总嫌父母脏

嫌父母丢面子

父母的恩

是我们一辈子都还不清的





7    

不要轻易评价别人

因为你没有经历过他的人生。





8    

每次考完试我都安慰自己

没关系、众在参与.。





9    

我相信你、信到怀疑自己





10  

我心疼每一个不快乐却依然在笑的孩子。





11    

不要拿过去的回忆、来折磨现在的自己。 





12  

老师说:

快要中考了

早恋的就不要吵架了

以免影响心情;

没早恋的就不要表白了

以免被拒绝影响心情。 





13  

真想指着心脏、 骄傲的告诉沵、 这里换人了。





14  

颠覆不了的结果、是最开始的伏笔, 





15  

最好笑的是隐身对其可见、可你却视而不见。





16    

绊倒我的人

我让他永远起不来

扶起我的人

我让他永远不会摔倒。





17    

在人之上要看得起人

在人之下要看得起自己。





18    

其实

自己什么都懂

有的时候就是心里过不去那个坎





19    

不求一生富贵荣华

但求一世家人安康。





20      

就要毕业了

校长说让我们每个同学挑一样东西做留念

全年级同学异口同声说:

校长,把学费还我们吧!





21      

上帝之所以创造指纹

是因为

他想让人们知道

其实每个人都有伤痕。





22    

跟自己说声

对不起

这些年一直没学会爱自己、





23    

考试是浮云,考完就成乌云。





24    

我很想告诉你

我好想你



可是我怕得到的

只是一个简单的"哦"字 





25    

女人

不需要倾国倾城

只需要一个男人

为她倾尽一生





26    

你就像只刺猬

当我抱着你

血滴在你身上时

你说我把你伤害了

可你却不知道那血是我的。





27    

在乎才会乱想

不在乎连想都不会想 





28    

表面都是心连心

背后都在玩脑筋





29    

不要嫌

父母老

爹妈脏

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不嫌你脏的人。





30    

″在 斑 驳 的 痕 迹 里 寻 找 爱 的 真 谛,却 发 现 硕 大 的 舞 台 我 竟 一 直 在 唱 独 角 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