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ne 2011

60天/2个月~

60天了吖~差不多要2个月了~我朋友要100天了呢XDD
大家- - 不好意思啊~骗了你们那么久XD
你们自己没发现不关我的事 ~\(≧▽≦)/~啦啦啦
2个星期的假期~14天~你只有2天找我罢了~ haiz
朋友们都劝我早点放手 =-=
我放的下的话早早就放了啦 (#‵′)
还需要你们来告诉我吗XD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
谢谢你们的劝告~~~ 我在考虑时间罢了~
还有你一直不理我 (#‵′)
还说手机没钱~都有人帮你进料(那个人不是我)
也不自己来找我~难道非要我先找你?你不能主动些吗?????
我真的真的很多疑问~~~~~~~ 
先写到这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