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y 2011

我们...又是只有一个月吗?

我今天问了你...为什么我们之间会变得那么冷淡?为什么我们的信息越来越少...
你只说了一句...我最近在想...谈了恋爱..我是否真的..很开心?
你为什么会不开心?忍的人是我...等你的人也是我...你只会说“累,累,累”我就让你休息了..也没有吵着一定要你陪我...
我们之间是否真的有爱?我不知道...
你的话意味着什么?我不知道...
你只会说“对不起...是我的错...”
对不起?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你的错?你有做了什么吗?
你还不是一样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当我独自一个人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眼眶就会湿了...朋友们都吓到...为什么我哭?
我告诉他们没事...他们就一直不信..问我原因...
我告诉他们..“我真的没事...=]”
他们也不再问下去了...他们知道了我的心情...
反而你呢...你什么都不知道...
你说来找我?好,我等...
结果呢?你却先走了?
你要我怎样呢?我只好无奈的走下去...
你却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
为什么只有我伤心?为什么只有我要落泪?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
表面上...我很幸福..
可是私底下呢?呵呵...没人知道我的心情...
这段感情经营到还真的有点累呢..呵呵 ^^
我不想让他知道...
我不想我的爱会成为他的负担...
我不想让你烦这些事...
毕竟..这是我自己做的选择...后果要自己承担... =]
是当初做了这个选择...选择了这段感情...就要自己经营...
这些东西他都看不到...
我也不会让他看到...
你们不用问我什么...我也不会多说什么...
我只有一句话想说...
“不管遇到什么事...我都会很坚强=]”








I'm so sorry that i loved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