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y 2011

原来...真的..我们又只有1个月..

我们扯平了..上次是我,这次是你...呵呵^^
公平了..
你离开了,我恢复单身了^^
我还不是很了解你...有时候会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或许我们之间...你对我没有感觉了吧..呵呵 ^^
就算我挽留了你..你对我没有感觉了..这还有意义吗?
你说要做回朋友...我不知道要不要...
我知道逃避不是方法、但就让我暂时逃避吧...让我休息下吧....
好好的休息一下...
让我专心读书嘛...<<哈哈。。我一定做不到 XDDD
努力考试...<<更不用说..我没有一张是自己完完全全做完的..哈哈 XD
我只会做回我自己..慢慢忘掉..
谢谢你让我有那么快乐的37天..
我说了..我不会哭 ^^
我做好心理准备了...
我也猜到是什么结果了 ..^^
第二次在一起又是1个月...haizz
我们真的只有1个月的缘分..哈哈哈XD
朋友们都很关心我...谢谢你们 X)
我没事,我很好 =D
我会从这段恋情走出来... ^^
帮我加油 n 祝我成功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