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y 2011

想你..

是不是我不主动找你你就不会来找我呢?
是不是要我信息你了你才会找我?
是不是我叫你打来你才会打来?
是不是什么事都要我先主动你才会主动?


最近...你总说很忙..很累..
可是至少你有抽出那么一点点时间陪我..
我很开心...
不敢再要求什么..也不敢再奢求什么..


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少..
每次就算见面了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就算有出去..打球之类的..
你都不找我..理都不理我...
这算什么?
跟我说句话会怎样吗??
很辛苦吗?
很为难你了吗?


如果是这样...
在一起..就没意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