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1

不知道该怎么说......是心寒?还是..心酸?

你最近很忙吧?都在忙着处理一些事...

回到家...信息了几封就说累了~想睡了~~

一开始~我一直拉着你陪我~

现在呢..我开始会想了...

不再要你陪我..累了就去睡~不会再拉着你陪我了~

毕竟你已经忙了一整天~

我跟你说了我不会一直烦你~你还说我不烦你还觉得怪怪的呢~

我就跟你说...久了~就会习惯了~

对你可能会开始冷淡一点~不是不爱了~我还爱你~

是因为我想通了~我叫你陪我~你说累..我让你去睡...

我知道你真的很累了~

有些话~你都不跟我说~

只告诉别人~甚至有些你的事我还要通过别人才知道呢..

你..很像越来越不理我了...

我们..很像越来越没有话聊了..反而..你跟别人的话题还多过我呢..

我还不太了解你..还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你要做什么我都不懂...

你也不了解我..我的心情是怎样的你也不知道..

现在..信息越来越少..说话的次数越来越少...聊天的次数越来越少..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

会不会..连爱也会越来越少?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们已经不是从前的我们了..以前的我们很开心...

反而现在呢?聊不到多久就说累了累了...想睡了想睡了..

我能怎样呢?阻止不了你...

就算你勉强陪我了...一点也不开心...

连对我而言..我们最重要的东西你也可以弄不见..我知道你是不小心...但..我们应该好好保护..

算了...一切就让它继续这样吧...

无所谓了......



朋友告诉我~
爱情..不是等到你有空的时候~才来珍惜的~
我会珍惜..你呢?




我只想问一句...
你..还爱我么?如果不爱..请放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