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April 2011

最近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首先~~~
4月1日~愚人节~ April FooL ~
(还好我没有被耍) = =
也是我朋友+堂姐的"破蛋日" ~
我那位朋友呢~就是“ 萧郡莹 小姐 ”~~哈哈~
收到了很多礼物哦~羡慕 T^T
在今天呢~又收到了3份 " 迟来的礼物+祝福 " ~ 哈哈~
至于我堂姐呢~他朋友来帮他庆祝啦~~
还把蛋糕弄在脸上~~哈哈哈~~~


那么接下来呢~
最常见的" 感情问题 " T^T
困扰困扰~郁闷郁闷~~无奈无奈啊~~~~~
很烦~不知道该怎么办~ T^T
谁来救救我啊~~~~~


接下来呢~~~赫赫~
我的朋友~" 敏柔 "
他的生日要到了~我打算和上面那位"萧小姐"一起出钱买一只Domo给他~他的最爱~他是Domo迷~~哈哈~~~


最后呢~
我知道纸是包不住火的~~有些事情~不一定要公开~~等别人自己去发现也好~
我也不希望可以去公开~~
其实···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就请朋友们不要乱想~~也不要多问~~
会让我们很困扰的···· 


就这样~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